夜犬七吠

更新通常井喷,咸鱼搁置发霉。
写自己想写的东西

你握住笔,感觉它在颤抖。
你还是有点害怕。或者说被削尖了头的木桩钉死在墙上的某些人还瞪着失焦的眼睛,嘴角挂着诡异的微笑,直直地凝视着你。
那份惊悚感过于深刻,以至于身体都记住了它的样貌,当它摇摇晃晃出现在只点着一盏灯的街尾时,你只想着尽快悄悄远离。

"只要我不碰上那些事情,我就不会死。"
"可你又该怎样证明自己的存在呢?"
"我在努力。"

克服你身体,心理上的恐惧。恐惧是生命本能在保护你,但你得学着去驾驭它,而不是教它吞噬掉你。如果有一天,你能牵着它走到我面前,那真的是再好不过。或许到时候我还会来上一句"人类的历史就是勇气的赞歌"之类无关痛痒的话来称赞你。

而到时候你可能也只是坐到即将枯死的我身边,从我的桌上拿走那剩下很久的半瓶啤酒,然后仰头喝个干净。只是那样的话,我也会很开心。至少等这么久,有人终于能来陪我喝喝酒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©夜犬七吠 | Powered by LOFTER